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8-11-01 09:20     (点击: )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大一新生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10月30日晚7:00,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104教室举办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邀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9届优秀毕业生、柳工集团实验部部长高虎成担任主讲,2018级新生各班级代表参会。

摄影:张梦娣

交流会上,高虎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就业体会,畅谈人生感悟。他说到勇于挑战自己、做事多考虑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养成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呼吁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造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他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交流会上催人奋进的例子、激励人心的言辞,使同学们感触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学长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获得了很多大学学习生活以及求职就业的经验,未来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充实而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

(撰稿、核稿:张梦娣、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