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设04-6班校友毕业返校聚会
2018-10-03 13:17     (点击: )

2018102日,机械工程学院机设04-6班校友20余人返校聚会,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大家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办联谊,共叙同学情谊,共话事业发展。联谊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机设04-6班辅导员程云鹤、外国语学院高凤花老师参加了联谊。


张安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效。校友代表们向母校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事业发展、家庭情况及人生感悟,他们真心感谢当年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真切怀念昔日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期待再次相遇,再续同窗友谊。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锦旗,祝福母校和学院蓬勃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撰稿、核稿:宫盼盼、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