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芜湖、铜陵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2018-07-17 22:53     (点击: )

7月9日-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赴芜湖、铜陵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程秀霞一行共走访了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慧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芜湖山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思科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芜湖懒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萤火虫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华族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通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双翼航空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铜陵日飞轴承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校友的热烈欢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校友座谈,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就业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相关企业建立了就业创业基地,与近十家企业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加强了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座谈后,程秀霞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及成品。

此次走访调研,有利于了解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学生工作的建议与意见,有针对性地持续提升学生毕业要求达成度。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