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2019-01-22 17:37     (点击: )

1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安徽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等公司,看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9届毕业生高虎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5届毕业生王飞等校友近20名。

(在蚌埠依爱电子消防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参观安徽柳工生产线)

摄影:樊帅领

程秀霞一行受到用人单位和校友的的热烈欢迎,分别召开了企业主管、毕业校友座谈会,明确企业用人需求,了解毕业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校友和用人单位征求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用人单位就来校招聘、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交流。程秀霞一行在安徽柳工市场总监程向华、依爱消防人事部经理徐桂福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及成品展厅。

此次走访,有利于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校友的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