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一“戒”书生 前“橙”似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26 11:38     (点击: )

全场老师起立,用长时间的掌声欢送2020届毕业生离场,开启新的人生航程时,全场毕业生代表热泪盈眶,纷纷向老师们鞠躬,感谢饱含深情的母院给予他们的最高礼遇;感恩爱生如子的师长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

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23名2020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讲话,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主动适应社会,不断学习、勇于拼搏,不断磨炼自己,开创精彩未来;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做国家的栋梁之材;继续关注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母院的建设发展争光添彩、添砖加瓦;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常怀感恩,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学院德高望重、深受学生爱戴的一线教师深情寄语毕业生。省政协委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张立祥老师勉励毕业生秉承校训精神,实现为人和为学的统一、做人和做事的统一、服务社会和求真务实的统一。制图教研室主任马伏波老师勉励毕业生做勤奋、好学、专业、综合的新时代建设者;殷殷叮咛毕业生不管前方是泥泞还是坦途,母校、母院都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

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学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为毕业班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章。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专属纪念品——一顶毕业时大部分同学都没能戴上的学位帽(模型),内装一枚外环刻有校徽、校名,内环刻有毕业生学号、姓名的戒指两颗香甜的橙子,祝福2020届毕业生“戒”书生,前“橙”似锦。

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为毕业班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章


毕业生纪念品-刻有毕业生学号、姓名的戒指

毕业生纪念品-学位帽(模型)(摄影 :王永刚)

学院给毕业生同学在校的最后一堂“思政课”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圆满划上句号,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岚、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