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精神
2020-07-13 21:18     (点击: )

7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展厅,借助实物和图片文字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廖氏家族等江淮儿女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一件件鲜活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现场的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现场聆听廖家湾革命事迹

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以饱满的激情和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申了为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努力当好授业解惑的示范者和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力者。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宫盼盼)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