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02 14:31     (点击: )

6月22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利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陆续开展2020年上半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参加、指导所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现场点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和问题查摆;各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学习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对照检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要求各支部不断创新支部“三会一课”形式,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作用和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中的引领带头和帮扶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