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线下、线上招聘会助力就业工作
2020-11-13 08:29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10余场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平台。

学院先后邀请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淮安)、艾迪西集团、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到校,面向学院全体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组织300余名毕业生参加精进电动百思特(上海)有限公司、学而思培优等企业的线上宣讲会等。

在学院组织的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上,毕业生就福利待遇、发展培训、职级晋升、公司文化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不完全统计,学院有70余人在专场招聘会中与用人单位签约或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后期,机械工程学院将努力探寻、积极组织更好形式更多内容的就业服务,全力提升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向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出高分答卷。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李鑫,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