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无锡两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5-14 08:04     (点击: )

59-10日,校友办、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等一行5人,先后赴无锡市新久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签字和挂牌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学校教师一行受到了校友企业的热忱欢迎。在与两家公司的挂牌仪式上,新久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凌、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叶华美、吴娟芬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的情况和入职的安理毕业生工作情况。王开松代表学院,向校友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企业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毕业生的培养,希望以此次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为切入点,推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挂牌仪式受到无锡市锡山区科技局、安徽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以及无锡分会的高度重视,无锡市锡山区科技局领导、江苏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榴生、无锡分会秘书长朱敬军出席了学院与新久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签字挂牌仪式,表示充分利用校友的资源,积极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马天兵、杨洪涛,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