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创业报告会
2019-12-18 21:55     (点击: )

     12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创业报告会。常州萨维利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87届校友张培根,江苏新九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93届校友南凌,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99届校友胡君剑邓彬全、张小四,苏州扬信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副总、02届校友魏晓波,及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议现场

 校友南凌作创业报告 (摄影:杨洪涛)

武有水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回校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真诚情意和推动合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公司的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合作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会议现场聘任6位校友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王开松代表学院为校友们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后,校友南凌作创业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从如何做个有专业深度、有知识广度、有基础牢度、有规划远度、有情感温度、有人格高度的人等六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储备知识经验、夯实创业基础的方法,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围绕“兴趣”、“创业”等内容与南凌进行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杨洪涛、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