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认证专家工作组来校调研指导
2017-06-02 08:40     (点击: )

525,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合肥工业大学张辉教授、中国计量大学李东升教授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李杰三位专家莅临安徽理工大学,就机械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专项调研。校长王其东教授会见专家组一行。


座谈会

现场调研(摄影:杨洪涛)

25日上午,调研座谈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励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王其东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专家组认听取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杨洪涛教授关于自评报告撰写和实验室建设的情况汇报,结合现场考察情况,专家组针对测控专业提交的自评报告的每个部分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实验室的规划建设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和专业教师就认证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仪器类专业试点工作组进校专项指导调研,宣传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指出并解答了学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使测控专业广大教师加深了对认证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专业认证整体工作。

座谈会由机械学院院长王传礼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测控专业全体教师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出席调研座谈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杨洪涛、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