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3-13 13:35     (点击: )

    3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B4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院长王传礼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全面梳理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年来,学院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工作取得新跨跃,师资水平又有新提升,学生管理再添新成绩,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实验室建设稳步发展,工会活动精彩纷呈。王传礼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传礼强调,2018年,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全院师生要把握新机遇、理清新思路、拿出新创举、确立新目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做出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会议现场(摄影:樊帅领)

    张安宁指出,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就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研究生复试、保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