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机械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2018-05-07 12:30     (点击: )

       5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及相关教研室和实验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副院长张新结合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实际进展情况,对照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指南,从学生、培养目标、持续改进等7个方面,就教学资料、支撑材料、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全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新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培养方向,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张安宁强调,全体教师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加大时间、精力投入,强化纪律性,群策群力,“精、准、稳”地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