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2020-05-21 10:44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线上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院分工会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于5月20日下午,举行了线上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何涛老师主讲,副院长杨洪涛主持,全院30多名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何涛老师主讲了《流体传动与控制》课程。讲授过程中,何涛老师结合工程应用,采用问题导向教学、启发式教学等方法进行教学,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师生互动效果好,受到了观摩教师的一致称赞。

    此次线上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的开展为学院青年教师在后续的教学过程中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及信息化教学提供了好的学习机会,对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刘齐更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