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工会布置安排近期工作
2020-05-21 10:51     (点击: )

5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分工会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布置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伍广主持,院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在各工会小组推荐的基础上,通过了学院拟推荐的2019年校级工会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以及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同时院分工会还对近期要做的8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重点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布置与落实。

   伍广指出院分工会要认真配合学校和学院党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做好学院近期安排的各项工作。各工会小组要主动关注学院教职工思想动态,把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关心送给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职工小家系列活动。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苏皖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