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06 16:50     (点击: )

11月4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武有水领学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谋划了新的发展蓝图,发出了新的动员令。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坚守教育初心,讲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项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