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10-03 17:15     (点击: )

9月30日,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武有水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他指出,全院师生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校、学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社会需求和学院学科特色,发挥学院科技创新的优势,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武有水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凡是涉及到本学院的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把任务整改落实到位,交出学校满意的答卷。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