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11-23 14:48     (点击: )

11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在天工203教室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听取了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宫盼盼)

武有水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提出的任务要求等,逐章逐条对《条例》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地解读,重点学习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章节内容。

武有水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对于加强党员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条例》,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他勉励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在自身工作实践中不断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党课为学院党员集中培训内容之一。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