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滁州学院来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
2020-10-16 11:44     (点击: )

10月13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率科技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与仪器工程学院和智慧消防与安全研究中心负责人等7人来我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

郑明东对滁州学院来校商谈学科建设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学科建设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平台及科学研究等具体的合作切入点和客人进行了探讨,期望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做好对接,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陈桂林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多交流,在智慧消防、智能制造、水资源环境保护与治理等学科领域开展合作,带动滁州学院学科建设,共同为安徽相关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安全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