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双百双创选拔赛
2017-09-30 16:50     (点击: )

 

 

    9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双百双创大赛选拔赛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行,吸引了学院45支参赛团队、10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与现场观摩。

    参赛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视频、模型、文字等多种形式对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作品《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让听障人士通过手语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健全人也能与之流畅地进行交流,《3D全息投影》展示了无需配戴眼镜便就可以看到的立体虚拟人物。一件件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充分体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敢于创新、服务人民的社会担当。最终评选出《飞行的奥秘》等20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竞赛。

(摄影:崔松)

    学院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的科学性、普及性、趣味性、专业性、艺术性等,对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并对作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与完善的建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瑞、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