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推免工作在线宣讲会
2020-07-14 07:29     (点击: )

为积极准备9月份启动的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7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利用在线平台,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在线宣讲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主持,学院教师与2017级本科生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开松从推免研究生概念、推免工作流程、学校直博和硕博连读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实力、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王开松要求同学们要信念坚定、诚实守信,刻苦努力,将疫情对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利用暑期立即准备,珍惜机会,参加9月份推免选拔;要直面今明两年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号准脉、定好位,科学规划目标,搏击一个美好的前程。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程刚、于凤超,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