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低年级拔河友谊赛
2021-04-01 08:32     (点击: )

春意盎然,微风渐暖。为活跃学院气氛,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仁爱体育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2020级、2019级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级队伍人人磨拳擦掌,斗志昂扬!

随着裁判员清脆嘹亮的哨声,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队员们铆足干劲,拼劲十足,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他们或沉下身子、拉紧麻绳,进行力量与耐力的比拼;或双目圆瞪、“咬牙切齿”,展现毅力和信念的较量。

在比赛队伍中加入的女性力量更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给赛场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整场比赛令人热血沸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最终过控20-2班获得第一名,机设20-11班获得第二名,机电19-2班、机设19-7班、机设19-11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运动的乐趣的同时,更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