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2019-03-26 14:24     (点击: )

3月23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天工102教室举办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邀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届毕业生——马鞍山方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汪起骏担任主讲。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代表参会。

报告会上,汪起骏从大学生活、工作感悟、学习提升等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如何在学习中做一个思考的人,学会事前构思、事中分析、事后反思;介绍如何在工作中处处留心,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勤奋的人、内心强大的人;介绍如何不断学习提升、居安思危,做一个努力奋进的人!同时,他勉励大家心存善念,踏实肯干,坚忍不拔,为校争光!他还结合公司发展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行业趋势和人才需求,引发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与积极互动。

(撰稿、核稿:曹亚南、张梦娣,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