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
2020-08-02 18:26     (点击: )

7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副院长杨洪涛等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砀山中学、砀山二中和砀山四中分别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

  与砀山中学老师座谈  

现场答疑(摄影:刘齐更)

武有水一行分别在砀山中学、砀山四中与该校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座谈,并集中在砀山中学召开招生宣讲会,通过张贴招生宣传海报、发放招生宣传手册、召开招生宣传专题讲座、现场座谈答疑等形式,吸引了三所中学的大批学生及家长前来参会。在宣讲会上,武有水高度赞扬了砀山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就志愿填报方面给予同学们行之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胜高考,并真诚欢迎同学们填报安徽理工大学。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陈清华教授,同时也是砀山二中1996届毕业生,向学生及家长们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招生就业、特色专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让学生和家长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实力。他们纷纷向学院教师一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砀山中学和砀山二中是我校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砀山学子每年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40多名优秀学生,为学校重要优质生源基地之一。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促进了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学校的新气象、新变化、新发展,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增强了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刘齐更、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