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黄山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6-06-19 18:43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7级研究生生源质量,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拓宽渠道,加大宣传。6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松前往黄山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宣讲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王开松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培养特色、研究生招生和调剂政策、招生规模以及奖助体系等几个方面向与会40余名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发放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并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黄山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是继前期赴盐城工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滁州学院和安徽科技学院等高校宣讲之后,学院又一次开展的活动。宣讲期间王开松与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书记蔡康松等,就怎样选到苗、争取选好苗、努力育优苗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争取优质报考生源,拓宽联合培养渠道,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王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