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庐江、巢湖等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拓展及回访工作
2019-05-10 13:28     (点击: )

5月9日,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开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副院长杨洪涛等一行7人,赴庐江、巢湖等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拓展及回访工作,进行招生宣传。

王开松一行与庐江中学、庐江二中等学校领导班子及老师们进行了座谈。随后,分别在庐江中学和庐江二中召开招生宣讲会,王开松高度赞扬了庐中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就志愿填报方面给予同学们行之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胜高考,真诚欢迎同学们填报安徽理工大学。庐江中学1998届毕业生、机械学院机电系主任马天兵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的特色专业以及学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机械电子工程新专业做了重点推介。车辆16-2班吴磊、机设15-3班刘星、车辆17-2班李伟作为两所中学的毕业生分享了各自在安徽理工大学的成长与收获,并介绍了学校优秀的办学条件、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学校的奖助体系等情况。

王开松一行还赴安徽省巢湖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该校校长王晓光等热烈欢迎。双方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合作并建立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校。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程秀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