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机械学院和土木学院联合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
2019-07-01 11:43     (点击: )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6月26日上午,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洪涛、土木学院副院长吴秉江与机械学院教授张立祥、张东速等一行4人赴天长中学和天长炳辉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天长中学校长李山林等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学生和家长见面会上,4位老师分别向他们宣传了学校的办学成就、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及转专业等基本情况,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各种问题,提供了我校的招生信息及相关政策,让学生和家长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实力。在随后进行的招生宣传活动中,数十名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天长中学和炳辉中学是我校2017年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天长中学和炳辉中学每年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50多名优秀学生,为学校重要优质生源基地之一。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促进了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学校的新气象、新变化、新发展,帮助考生充分了解我校,增强了考生对我校的认可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立祥、杨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