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郭永存赴万维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2023-04-15 11:1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淮南市万维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访企拓岗,受到公司董事长、校友沈之柱热情接待。

    郭永存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四个融入”战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深层次、变革性成绩。他表示,淮南万维机电在机电一体化、矿用传感器、工矿自动化、矿用监控系统产品的研发、机械制造及配件加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设计、成套设施的施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技术成熟,希望校企双方以人才培养为纽带,紧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沈之柱对郭永存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领域、主要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期待与母校强化的产学研联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郭永存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

    淮南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学校科研部、国家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撰稿、核稿:宁宁、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