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基地挂牌
2022-03-07 10:1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海顺教授一行3人赴安徽壹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受到了安徽壹芯科技董事长饶旭东、副总经理陈列平、副总经理庞涛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

    双方在公司报告厅进行了座谈。安徽壹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饶旭东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和项目范围。邓海顺副院长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特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今后在产学研、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特别在工业设计、机械电子等相关领域,围绕新产品开发、专利申报、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合作,产出更多的硕果。

(摄影:程志坚)

    会后,双方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撰稿、核稿:程志坚、邓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