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17 21:0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引导支持毕业生留皖就业,4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线上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主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胜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全体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目标客户、市场布局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引导毕业生投递简历时少些盲目、多些理性。2009届周军营、2012届刘阳两名校友分别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与公司共成长的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找准目标定位、积极努力工作、拓宽成长空间、实现自身价值。

    黄胜龙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校友的倾情分享表示感谢,对招聘企业疫情解除后前来学校开展线下招聘表示欢迎,对公司的发展及毕业生们的未来表示深深地祝福。

    王开松希望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经过深思熟虑选择未来从事的行业,发挥特长、成就事业。希望后期与招聘单位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资源,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聚焦我省“三地一区”建设、十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制定访企拓岗行动工作计划,持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蔡笑梅、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