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平安开城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2-07-08 18:2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7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执行院长王开松一行赴平安开城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这是践行我院暑期“科技工作走出去”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双方交流洽谈

    我校校友、平安开城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锡堂对调研组进行了热情接待。陈锡堂详细介绍了平安开城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主导产业、发展思路和技术瓶颈。学院执行院长王开松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优势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表达了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的共同愿望,并就自动控制、智能装备、信息网络、安全防控和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后,陈锡堂董事长陪同学院一行进车间实地参观调研。

 

车间实地调研(摄影:季家东)

   学院副院长邓海顺教授、杨洪涛教授和季家东副教授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季家东、邓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