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合肥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2019-07-21 22:00     (点击: )

7月16日、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合肥、宿州等地,先后走访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市奥比特电气有限公司、合肥易知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轶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程秀霞等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毕业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征求用人单位与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推介学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状况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攻关等的合作。

                                  格力电器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格力电器校友、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摄影:张恒)

学院还与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在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及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设立了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瑞、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