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王建刚为大一新生做报告
2016-09-27 09:36     (点击: )

 

 9月27日, 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刚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700余名2016级本科新生作报告。


王建刚报告会现场(摄影:张瑞)

    测控99级王建刚校友与新生漫谈了怎样利用好刚入学的第一个月关键时期,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并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还结合自己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切身体会提出了影响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环节,一是要加强体育锻炼,为今后拼搏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二是重视专业课学习,为进入社会提供专业技术基础;三是要增强靠自己的意识,刻苦训练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四是要培养对人对事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这样会使自己脚下的路越走越宽。

    报告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反响热烈。优秀校友报告会的举办,为全体新生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励志、创业公开课,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使各位新生对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清晰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也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对母校新生的殷切期望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