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机械工程学院部署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2018-05-20 12:54     (点击: )

    5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和部署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及相关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系主任张立祥介绍了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的准备情况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

    副院长张新结合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实际进展情况,就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做好专业认证专家“听”、“谈”、“查”、“评”、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全情支持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工作。

    张安宁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优化时间、精力投入,积极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