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机械学院参加三场专业认证辅导交流会
2017-04-11 13:33     (点击: )

    4月6日至10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教授和副院长张新教授分别带领机械和测控两专业教师参加在西安、哈尔滨和大连三地举行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辅导会和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辅导会分别于4月7日和10日在西安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王传礼一行听取了与会认证专家所作专题辅导报告。4月8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主办的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70余家企业的30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张新、杨洪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开展了小组讨论。

    会议期间,王传礼和张新还分别带队走访了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就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卓越工程师计划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将迎来再认证,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为首次认证,参加此次交流会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立祥,胡坤、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