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测控技术及仪器
机械工程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再动员
2014-11-09 15:38 于凤超    (点击: )

    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大楼1107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再动员。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作了动员讲话,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王传礼首先对本次专业认证的工作做了整体梳理回顾。他指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从启动至今持续时间较长,在前期工作中全体教师做了大量工作,他对此表示肯定。认证专家组即将进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他对实验室、教师、学生、相关档案归档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具体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到人。要充分利用仅剩的几天时间进行全面的自查复查。“人心齐,泰山移”,他指出全院教师要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克服困难,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张新从内外部两方面分析了本年度专业认证的形势,对专家进校后的日程安排向大家做了通报。对专家进校前内外围环境的营造、进校后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分组安排。

    张安宁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学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教研室、办公室要充分学习相关资料,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