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09-23 10:21     (点击: )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安徽海螺创业投资集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学2021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摄影:李鑫)

海螺创业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文化、研发体系、公司培训、校企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信息,对同学们关注的机械类专业毕业生的岗位要求、具体职责、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作了一一解答。招聘现场,2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为安徽海螺集团改制而依法设立,注册资本15亿元,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目前已经成为拥有40余家子公司的集团化公司,子公司分布在安徽、上海、珠海、香港和印尼等地区,员工总人数达四千多人。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樊帅领陈娇敏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