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3月16日先行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14-03-12 14:17     (点击: )

时间:3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

需求专业:法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汉语言文学、艺术设计、广告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信息工程、软件工程、高分子材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物流工程

先行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先行集团始建于1986年,集团下辖中国先行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先行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先行进出口有限公司、永康市先行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永康市先行报关有限公司、宁波中盟钢铁有限公司、永康市广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广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先行工贸有限公司、宁波先行日用品有限公司十家子公司,年营业收入达50多亿元,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重点私营企业等一百多项荣誉。

作为第一只真空保温杯的诞生地,集团下辖的浙江先行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不锈钢真空保温杯企业与全国最大的不锈钢水壶生产基地。公司 现有员工1300多名,拥有10万多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年产值超5亿元。在外贸市场,公司已成功实现日本不锈钢日用器皿市场55%占有率。自2011年,进驻国内市场始,公司旗下品牌“先行”和授权经营品牌“迪斯尼”已成功入驻家乐福、沃尔玛、欧尚、世纪联华等国内大卖场5000余家,逐步成为保温杯行业民族品牌最具影响力的一支。

寒暑春秋二十八载,先行人秉承 “搏击商海,智在先行”的企业精神,牢记“成就共享,勇于承担”的企业使命,坚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百年先行,国际先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而今天,我们渴望新鲜的血液注入,带来新的活力。我们要的不是员工,而是创梦的人!中国梦,先行梦,我们与您一起先行一步,成就梦想!

1、投递简历

网络投递——简历投递邮箱:zhushuying@chinaxianxing.com

现场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

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一寸照、获奖及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等。(网络投递可拍照或影印)

2、初试

3、复试

复试阶段由两部分组成:1)综合素质测评 2)公司领导面试

4、签约

未毕业前签署《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后签署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

三、信息有效时间

截至2014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