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淮南办招聘简章
2013-10-16 19:08     (点击: )

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淮南办招聘简章

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是江苏省最早成立的知识产权专业律师事务所,是江苏省最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涉外专利代理机构之一,并获得“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江苏省优质诚信专利代理机构”等称号。我事务所依靠其雄厚的知识产权律师团队及专业化专利代理人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知识产权取得、知识产权侵权行为调查、知识产权维持、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系列化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同时为江苏省发明人维权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南京科技广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南京市科技法律咨询中心和南京市知识产权法律援助工作站常设工作机构。我事务所发展迅速,除总部在南京外,已在常州、泰州、常熟、芜湖、镇江、徐州、马鞍山、南京江东软件园工作站、芜湖办事处(筹)、无锡办事处(筹)、盐城办事处(筹)和淮南十一个城市设立办事处。

淮南办成立于今年年初,为适应淮南办的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专利工程师助理,要求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热爱知识产权,能常驻淮南。

一、职位:专利工程师助理              4 

职位要求:

1、理工科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后等理工科专业;

2、学历:本科学历及以上,30岁以下;

3、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兴趣爱好广泛;

4、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5、在校期间申请或参与申请过专利的优先;

6、试用期三个月,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录用后为全职;

7、工作地点:安徽省淮南市。

职位描述:

协助专利代理人从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专利申请的答复及专利有效期内的后续事务,与发明人或申请人沟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服务等。 具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工资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奖金,三险,话补、带薪年假。在能够完成职位要求的前提下,不低于3000/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   14:00--18:0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有效期限:

    2013.10--2013.12

 

联系方式:

电话:0554-2681476       手机:13355541946(史女士)

E-mail:13355541946@163.com

网址:www.cnip.cn

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科技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