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3-04-27 08:50     (点击: )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集团总部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省新昌县,现有员工7000余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23家子公司,分布北京、上海、浙江新昌、浙江宁波、山东威海、广东江门,其中在美国、日本、英国分别设有海外公司。集团年销售规模上百亿元,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集团董事长陈爱莲女士是中共十七大党代表、“风云浙商”、“全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

集团产品涉及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投资、房地产五大产业,其中下属汽轮公司于200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铝轮生产规模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与全球高端品牌如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尼桑,现代、PSA、菲亚特、哈雷、雅马哈等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注重技术创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内企业界首家院士工作站,是全国企事业专利试点单位,组织并实施多项国家科技创新项目,连续4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铝车轮的修订,主持起草了低压铸造机的国家标准,是多项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修订者。

 

二、招聘条件

1.      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英语四级;

3.      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4.      成绩优秀、党员、专业排名前15%优先,通过英语六级优先;

5.      有文艺特长,有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社会服务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需求

2013年招聘需求人数

需求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3

浙江绍兴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

4

浙江绍兴、广东江门

山东威海

 

材料成型与控制(铸造、模具)

10

浙江绍兴、宁波

广东江门、山东威海

吉林

金属材料(热处理)

3

浙江绍兴、宁波

化学工程(金属涂装)

9

浙江绍兴、宁波

山东威海、吉林

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

9

浙江绍兴、宁波

广东江门、山东威海

电气信息工程及电气自动化

2

浙江绍兴、天津

合计

33

 

 

四、招聘流程及方式

1.招聘步骤:

(1)   在线提交个人简历发至zhaopin2013@wfjt.com或就近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   第二步:参加初试、复试

(3)   第三步:复试通过者签订就业协议,并邀请来集团参观,报销单程路费。

2.应聘方式

(1)   公司官网:http://www.wfjt.com

(2)   招聘邮箱:zhaopin2013@wfjt.com

(3)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万丰科技园  人力资源中心  张 燕

(4)   联系电话:0575-86298201       真:0575-86298211

 

3.需带资料: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个人详细简历一份、一寸照片1

 

五、薪酬福利

1.    基本薪资:试用期2200/月,转正后本科2500-3000/月,硕士3000-4000/月,博士5000-6000/月发放,年终奖按1-2个月工资基数发放,一年后纳入公司职位发展体系。

2.    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和多样化的培训机会。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在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实现全球领跑的基础上,十二五期间又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进军,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万丰建设。

3.    公司薪酬水平保持行业、地区领先,每年保持8%-10%以上的增长幅度。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缴纳外,另外给予工龄补贴、高温补贴、技能津贴、工作餐补贴、春节路费报销、年休假、带薪旅游、免费体检、优惠购房、免费班车等福利。

4.    公司提供住宿,配套基本设施(电视、热水器等),并按照500/人的安家费用标准配备生活用品,标准为本科2/间,硕士及以上1/间;

5.    提供完善的健身设施,单位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提供员工俱乐部、电子阅览室、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池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