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瑞达投资集团
2013-03-11 11:29     (点击: )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安徽瑞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安徽省凤台县物资配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于2008年成立集团公司,更名为安徽瑞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集团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诚立信”、“以质求存“的经营理念,使企业在较短时间内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单一到多元、发展成为拥有11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煤炭销售、混凝土、管道、机械、水产畜禽养殖、白酒酿造、生物制药、供水服务、商贸投资等行业。多次荣获省、市、县嘉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一、招聘职位

1、生产管理储备干部:18人(机械、电气自动化、材料建筑、食品专业优先)

2、行政管理:4人(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会计:3人(财会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要求:40周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二、薪酬待遇

月薪×12+年终奖金+福利

月薪依据个人能力+岗位+技能而定

年终奖金依据员工工作成绩与贡献而定。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与伙食(中、晚)。

公司为试用合格的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

瑞达集团实行外引内培的人才吸纳制度,不断优化员工绩效激励机制,注重完善人才优化体系,做到“唯才是举、人尽其才”。今天我们正在广纳人才,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邮箱:ruidatouzijituan@163.com

          联系电话:05548681608

集团公司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凤城大道凤凰花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