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11-11 16:0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赓续荣光,初心如故。11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433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近三年退休的9名教职工出席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逐一介绍了退休教职工工作经历,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留念之意并送上美好祝愿。感谢各位退休教职工数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爱岗敬业,默默付出,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学院、学校和教育事业。祝福各位退休教职工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积极适应新环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美好生活。期待大家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进步,助力赋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学院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退休教职工逐一交流分享了工作历程和美好回忆,对学院为他们举办荣休仪式感到很温暖,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彭玉地、王开松分别为退休教职工们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以表敬意。机械设计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王爽代表青年教师作了发言。

    彭玉地作总结。他指出,荣休是一场仪式,是一份致敬,更是一个节点,承载着所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希望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更好地提升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尊师重教良好在学院发扬光大、蔚然成风。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弘扬尊老敬老传统,激励一代又一代“机械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阔步前行。

(撰稿、核稿:宁宁、彭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