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02-08 11:04     (点击: )

    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玉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刚代表学院作《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学术荣誉、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七个方面向大会报告学院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提出2023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彭玉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党政要找准找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聚焦党建赋能,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新气象,团结奋进,担当务实,以饱满的干劲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