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汇聚“她”力量 共赴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2-03-09 08:3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三月春暖现芳华,魅力巾帼展风采。值此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我们的时光”——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看图猜猜乐”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网络谜语形式,将表情、数字、符号等内容组合起来,意指一句耳熟能详的俗语或成语,此项目既考验平时文化积累,更要求紧随时代潮流,了解网络文化大趋势。“双人气球战”则更重视力量与合作,俩人一组,夹住气球,用力挤爆。“用腹部顶”“你俩要用力抱住对方”……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一声“砰”响彻全场。“看我套中谁”模拟街边套圈小游戏,每人六个圈,不限时间不限方法去套一米开外的礼品,不管是否命中,现场惊呼不断,气氛热闹非常。

(活动现场:双人气球战)

(活动现场:“看我套住谁”)

(活动现场:领取奖品)(摄影:杜菲)

本次趣味活动是学院便民利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生动一环,体现了学院对女性职工的重视与关怀。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女教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全院女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们的美好时光。

据悉,学院还将在节日期间组织全院女教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