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3-08 15:44     (点击: )

3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励学楼B4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王永刚)

会上,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学院的主要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要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科学谋划、具体实施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分管领导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党委书记武有水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调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为校院发展拼搏奋进、助力赋能。学院领导班子也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发挥头雁效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实现校院发展的新跨越。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