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
2018-12-29 15:53     (点击: )

1227-28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在励学楼圆满举行。

2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1楼大厅举办了教职工跳绳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队员身轻如燕,用尽力气,争分多秒,只听见绳子“呼呼”只响,“123...”裁判员认真统计跳绳队员的有效个数,加油,加油周边老师也一起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气,气氛热烈而又欢畅。最终,叶友东、刘萍老师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28日下午,学院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举行了牌类比赛,参赛老师俩俩组合,随机抽签决定对战对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胜者晋级,进入下一轮轮比赛,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的角逐,最终李德永、王小兵等四位教师并列获得了产生了冠军。


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欢声笑语一片。在一系列文体活动中,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助于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撰稿、核稿:张瑞、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