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踏春寻梅,看嫩芽初生—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走活动
2019-03-07 09:00     (点击: )

36,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走活动,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

下午16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山南新区管委会门口集合,健康走队伍沿淮河大道中段向北行径,环山而行,最后回到聚集地,全程约8公里。队伍途经舜耕山最著名的两处风景-梅园和仙女湖。在梅园,梅芽初生,暗香已然,吸引了健康走队伍驻足观赏,闲话工作与家常;在仙女湖,大家欣赏着静默悠然的风景,诉说着关于仙女湖的美丽传说。

教师们纷纷表示,平时兼顾工作与家庭,很难得出来欣赏自然美景,享受运动乐趣。健康走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同事感情,还有利于教职工们解放身心,以更大的热情和凝聚力投入到学院的长远发展中来。

(撰稿、核稿:宫盼盼、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