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庆“七一”分工会活动
2019-06-25 15:32     (点击: )

  6月23日,机械学院分工会赴新四军纪念林、焦岗湖开展分工会活动,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学院教师25人一行参加了活动。

上午,学院教师一行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内,近距离参观历史实物,详细阅读历史图文资料,进一步了解新四军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程,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生动地感受到先烈们至死不渝的革命理想和信念。下午,教师们来到毛集湿地生态园焦岗湖进行调研。作为国家4A级景区和安徽省著名的旅游名片,焦岗湖的发展,极大地进了安徽省旅游文化建设,深刻践行着国家提出的文化强国战略。教师们在领略美景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综合国力的日渐强大,只有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社会繁荣,人民才能过上安逸、幸福的生活。

此次活动是对教师们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永远记住先烈、永远不忘革命历史、永远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今后一定要在教学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育人,乐于付出、甘于奉献,为祖国培养更加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