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35届教师节座谈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9-09-09 14:37     (点击: )

   为更好关心学院教师,增进教职工感情,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A402会议室举办第35届教师节座谈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伍广主持。

   伍广代表学院祝与会教师生日快乐,她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位教师的默默奉献,对即将到来的第35个教师节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祝福,并为各位教师发放了生日礼物。

   与会教师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感悟,表达了浓浓的机械情结,畅谈学院发展、家庭生活,期待满满。大家点燃蜡烛,唱起《生日歌》,品尝着美味的生日蛋糕,互致祝福,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谐,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于凤超、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