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迎国庆师生趣味活动
2019-09-29 10:22     (点击: )

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师生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至诚体育场篮球场地,师生首先开展了“捆腿障碍”赛跑、“背夹球”赛跑活动。在“捆腿障碍”赛跑中,老师与学生组合,捆住双腿,跨越随机设置的障碍栏杆,师生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在大家的加油声中,力争在最短时间通过50米赛程;“背夹球”赛跑中,师生准备充分,密切配合,争分夺秒,共同完成规定任务,整个活动过程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师生共同开展了定点投篮比赛,并进行了限时三分球表演。

“捆腿障碍”赛跑

限时投篮(摄影:于凤超)

活动后,师生互动交流,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交出无悔于青春的完美答卷。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于凤超、伍广)